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今期要闻

中国共产党涞源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今期要闻  发文时间:2021-07-23 15:39:06   浏览次数:

7月22日,中国共产党涞源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由51名委员、9名候补委员组成的中国共产党涞源县第十四届委员会,选举出21名中国共产党涞源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选举出20名出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涞源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涞源县第十三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草案)》、《中国共产党涞源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涞源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陈英民同志发表重要讲话。

他说:此次大会科学确定涞源未来5年的发展思路,即围绕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县、品质涞源”奋斗目标,全面叫响“为涞源振兴而战”的口号,强力实施“开放兴县、项目立县、产业强县”发展战略,大力弘扬“赓续奋斗、激情创业、实干担当”主旋律,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积极融入京雄保一体化发展新格局推动涞源实现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明确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来自全各条战线的党员代表共谋发展大计,共商崛起良策,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充分体现了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全力推动涞源实现跨越赶超的信心和决心,必将对涞源今后的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必将进一步激励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向着新的奋斗目标阔步前进

陈英民强调:实现新的奋斗目标,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等一系列讲话精神,时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与省委、市委、县委保持步调一致,坚决确保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实现新的奋斗目标,必须坚定不移抓发展要牢牢把握发展第一要务,强力实施“开放兴县、项目立县、产业强县”三大战略,坚定不移抓招商、凝心聚力上项目,加快构建新型产业体系,以产业项目发展的新突破推动新时代经济强县、品质涞源建设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的奋斗目标,必须改革创新求突破。进一步解放思想,跳出涞源看涞源,不断拓改革发展的新路子。紧跟中央和省市重大改革部署,努力破解体制机制障碍,真正把改革创新贯穿到经济发展的各领域,最大限度地激发活力增添助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实现新的奋斗目标,必须鼓足干劲抓落实。要聚焦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叫响“为涞源振兴而战”的口号,大力弘扬“赓续奋斗、激情创业、实干担当”的主旋律,以奋发有为的责任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撸起袖子加油干,脚踏实地抓落实,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组织、无愧于人民的业绩。

换届不再提名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和现任副县级以上非中共党员领导干部特邀参加会议

曾经担任过正县级领导干部的老同志;2017年以来退出领导岗位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不是代表的挂职县级领导干部;不是代表的乡镇、县直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不是代表的十三届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县纪委委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