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今期要闻

涞源县召开政府债券管理培训会

今期要闻  发文时间:2021-07-09 09:33:57   浏览次数:

7月8日,涞源县召开政府债券管理培训会,邀请市财政局、市发改委、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业务专家为我县就政府债券申请有关政策、专项债券资金管理、申请方式方法等方面进行业务培训。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燕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王燕指出:当前,我县面临的大事、要事、实事多,发展势头好,各职能部门要务必解放思想,提高认识用好债券相关政策,破解资金瓶颈,确保我县各重点项目顺利推进。

王燕强调:要全面梳理,迅速行动。各部门对新开工项目和谋划项目进行梳理,特别是今年的民生实事,要进一步完善手续,争取债券支持。要统筹协调,形成合力。发改、财政部门要全程做好专项债申报的指导、协调和监督工作。自规、审批、生态环境、住建、应急、水利等部门要树立大局观念和一盘棋思想、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做好支持配合,确保专项债申报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加强沟通,积极盯办。要积极主动和省市联系沟通,确保上报专项债顺利通过审批。

县委常委、政府负责人尹刚亮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财政局长薛奋强参加培训会并讲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