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观光 > 服务机构

涞源县七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服务机构  发文时间:2024-02-26 14:58:39   浏览次数:

涞源县七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于2016年12月07日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旅游项目开发和经营管理;旅游项目策划服务;酒店管理服务;广告制作、代理、发布;会议及展览服务;工艺品销售;滑雪场所服务;住宿、餐饮、物业服务;滑雪设备、器材、用品的销售租赁;索道客运服务;雪地摩托租赁;自有场地出租;滑雪咨询服务;体育组织服务;预包装食品、百货、卷烟零售;糕点加工、零售;洗浴服务等。

涞源县七山滑雪度假区由涞源县七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是集城市公园、滑雪运动、体育旅游、休闲养生、文化旅游、生态旅游6大功能为核心的综合型度假区,项目位于涞源县城西南方向,处在白石山旅游核心区域,距荣乌、环太行山、张石三条高速的白石山站出口仅2公里。建设规划区总占地面积约12018.3亩,开发的滑雪面积为1018.65亩,场地造雪面积近100万平方米,游客服务中心及餐饮住宿综合大楼面积达4万平方米,属于中大型滑雪度假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