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观光 > 服务机构

涞源七山滑雪场简介

服务机构  发文时间:2020-11-29 00:00:00   浏览次数:

白石山七山滑雪度假区位于白石山东门游客服务中心的西向10公里处。基地海拔900余米,山顶海拔1300余米。是综合型度假区,属于中大型滑雪度假区。七山滑雪度假区包含高级道、中级道、初级单板练习道、初级双板练习道、野雪道。雪质将让资深滑雪爱好者拥有完美的运动体验;单板公园、戏雪乐园及雪圈道也将增加游客的戏雪乐趣。同时租赁大厅、餐厅、主题酒店等配到设施将全面开放,为滑雪爱好者提供优质的服务。

七山滑雪场建设了温馨的滑雪服务大厅,购置了雪服、雪鞋、雪板、雪镜、头盔等配套雪具,聘请专业教练执教,并设有特色快餐厅及生态美食,可为游客提供良好的便利服务。可让游客安全、尽情地享受雪地运动的快乐和刺激。冬天就是与雪花共舞的季节,站在滑板上,享受在雪中迅速漂移的快感。冬季冰雪是大自然给我们最好的礼物,带给我们无限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