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督查信息公开

涞源县生态环境部2018-2019年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督查问题清单(二十一轮)

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督查信息公开  发文时间:2019-08-30 09:38:00   浏览次数:

序号县区污染源名称问题类型存在问题
1保定市涞源县涞源县城全砂石有限公司露天矿山未落实减尘抑尘措施现场检查时,该企业未生产,存在问题:1.露天输送带未密闭;2.大量物料露天堆放,未采取有效防治扬尘措施。
2保定市涞源县涞源县奥瑞矿业有限公司露天矿山未落实减尘抑尘措施现场检查时,该企业正在生产,存在问题:倒矿过程未采取降尘措施,扬尘严重。
3保定市涞源县南上屯村河道治理碎石场物料堆场未落实扬尘治理措施现场检查时,该场正在作业,存在问题:1.粉碎、筛选露天作业,生产出的细砂未苫盖,未采取降尘措施,仅厂区路面进行了洒水作业;2.砂石运输至大工混凝土公司过程中,运输路面未硬化,也未洒水降尘,路面浮土很厚,产生大量扬尘。
4保定市涞源县涞源县城全砂石有限公司附近大型砂石料堆放场物料堆场未落实扬尘治理措施现场检查时,大量物料露天堆放,未采取有效防治扬尘措施。
5保定市涞源县中国石化加油站河北保定涞源第一加油站旁土堆作业场物料堆场未落实扬尘治理措施现场检查时,该堆场正在作业,存在问题:1.渣土车运输物料未覆盖;2.装卸作业未采取降尘抑尘措施。
6保定市涞源县南上屯村河道治理碎石场旁小作坊新发现清单外“散乱污”现场检查时,该作坊正在生产,主要使用油墨为气球印制表面花纹,无任何废气收集处理设施,车间内有浓厚刺激性气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