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坚持人民至上】市场监管局妇联开展“执委进万家、巾帼送温暖”走访慰问高考学子

部门动态  发文时间:2023-06-06 11:02:06   浏览次数:

市场监管局妇联不断深化“强基增效”行动,聚焦改进执委工作作风,不断健全服务机制,以建设幸福家庭为目标,以有温度的关爱提升妇女儿童“幸福感”,以“家”这个最小单元带动和谐稳定。65日,涞源县市场监管局妇联执委组成慰问组,前往“家有考生”职工家中,开展“执委进万家、巾帼送温暖”走访慰问高考活动。

图片

    走访座谈中妇联执委们积极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美丽庭院创建、家庭文明创建、乡村振兴、基础社会治等内容,对备考同学及家人表示真挚的问候,并叮嘱学压力化为拼搏进取的动力,不断提升自己早日成为社会栋梁,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社会。

      

图片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送去对高考学生的深切关心和殷切期望,更多的是精神上的激励。今后,市场监管局妇联将进一步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育人工作深度融合,使妇联工作在助力立德树人使命中发挥更大作用。

    

图片

    磨剑十二载,一朝试锋芒。

    值此高考在际,涞源市场监管预祝全县考生旗开得胜,金榜题名,前程似锦!!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