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坚持人民至上】涞源县市场监管局对白石山景区及周边商户进行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部门动态  发文时间:2023-04-22 20:00:45   浏览次数:

五一”假期将至,为确保节日期间旅游景区餐饮食品安全,防范食品安全事故发生。涞源县市场监管局白石山分局对白石山景区及周边户进行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图片

    本次检查工作以景区及景区周边超市、餐饮为重点,主要检查经营场所环境卫生、人员管理、食品原料控制、索证索票以及食品贮存、加工制作、餐饮具消毒等情况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督促各市场主体要认真履行食品安全责任。同时强化宣传教育,在检查过程中向群众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普及科学饮食知识,增强公众自我防范意识。

图片

    本次活动共检查餐饮流通经营户15、超市3户,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3份。

    通过专项检查,全面排查了旅游景区餐饮服务单位存在的食品安全隐患,进一步规范了景区餐饮服务单位经营行为,营造了和谐健康的旅游消费市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