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心系百姓办实事 村民感激送锦旗

部门动态  发文时间:2023-02-17 15:14:06   浏览次数:

  2月17日上午,金家井村村民张某将锦旗送到涞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秦龙同志手中,向帮助他们解决问题的市监局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图片

    据了解,2022年10月底张某的儿子在小饭桌住宿期间与同学追逐打闹,意外造成左肘肱内侧踝骨折。治疗费、护理费给张某家庭造成了一定经济负担和精神压抑,治疗后相关赔偿事宜近两个月未得到解决,为此张某向县领导反应,县领导将此事批复市场监督管理局牵头化解涞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立即启动矛盾纠纷化解机制,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安抚劝导张某,同时开展调查,分别与其同学家长小饭桌相关负责人沟通,核实双方陈述内容、理清双方责任、协调纠纷、寻找解决办法。经过多次协商,最终达成和解。

    近年来,涞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努力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实践要求,创新工作机制,坚持人民至上,高效办理解决涉及民生诉求等方面问题,深受群众称赞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