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涞源县卫健局召开卫健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部门动态  发文时间:2022-11-08 12:00:00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7日,涞源县卫健局在局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卫健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县直单位党政一把手,乡镇卫生院院长,卫健局股级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

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建民主持会议,他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并做二十大报告宣讲动员。

 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气势恢宏、令人振奋,吹响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号角。报告将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是党和国家重视人民生命健康的郑重承诺,也是全体卫健人和医务工作者的根本遵循。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重要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凝聚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全系统人员要坚持党建引领,着力优化全县医疗卫生资源布局,全力增强广大医务工作者的服务本领,奋力提升群众就医满意度和获得感,持续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科学精准有效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不断推动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他要求全系统人员:要聚焦重点,做好结合,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卫健局各位副局长作为基层宣讲成员,要学在前列,准确把握报告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深学细研、掌握内涵要义,同时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卫健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具体业务工作结合起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准、讲透、讲实,引导全系统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奋进力量。要精心组织,多样化宣讲,在入心入脑上见真章。认真谋划,精心部署,做到宣讲工作全领域、全方位、全覆盖。要统筹力量,强化宣传,在走深走实上见成效。各单位要组织专门力量,断创新宣传方式,大力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卫健系统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举措,生动反映卫健系统在健康涞源建设的新作为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