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涞源县卫健局开展2022安全生产月消防知识培训及应急演练活动

部门动态  发文时间:2022-07-15 15:19:00   浏览次数:

7月12日,县卫健局开展“遵守安全法、当好第一责任人”2022安全生产月消防知识培训及应急演练。


这次活动邀请了消防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通过发生在身边的火灾案例向大家普及安全消防知识,分别从单位、家庭用电、用火,发生火灾处置办法,针对不同火灾场景如何正确开展安全疏散与逃生知识等内容向大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警醒大家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做好火灾预防及防范,确保生命安全,减少财产损失。 
  
通过此次培训及应急演练,让大家更深刻认识到“关注消防、珍爱生命”的重要性,时刻筑牢“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思想,不断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树立正确的消防安全观念,共同筑起消防防火墙,努力营造平安和谐的工作和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