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涞源县职能部门到经济开发区企业中开展“送政策、送服务、促发展”活动

部门动态  发文时间:2021-10-14 11:08:40   浏览次数:

   10月12日,河北涞源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组织县市场监管局、人社局、行政审批局到经济开发区企业中开展“送政策、送服务、促发展”活动,优化营商环境,助推企业发展。


活动中,先后到经济开发区中的玖兴肉鸡屠宰及熟食深加工、桃木疙瘩屠宰厂、雄源服装智慧新城、同光晶体碳化硅单晶衬底等项目现场实地对接,详细了解企业运营、安全生产、人员就业及手续办理等情况,并针对企业发展中存在痛点、堵点、难点进行指导。


座谈中,市场监管局、人社局、行政审批局与开发区的代表企业进行交流,并分别结合部门职能,对相关政策进行解释说明。同时各部门表示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不折不扣落实各项惠企政策,做到问题收上来、措施落下去、服务跟上来,帮助解决发展过程中制约问题,积极主动为企业发展提供精准服务,让企业心无旁骛谋发展,助推全县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