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专题

保定市在落实全省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协调联络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时要求 协调联动 确保工作顺利开展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专题  发文时间:2018-06-08 16:49:00   浏览次数:

   6月6日晚,保定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协调联络工作视频会议。会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组织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下步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精心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一是快、二是准、三是要系统。对涉及到我市的各项整改任务,要逐项对照,不放过任何一个细枝末节,确保问题及时整改到位。要切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充分体现我市优良的工作作风,并及时向督察组反馈我市问题整改情况。进一步落实好散煤治理、扬尘治理、矿山整治等14项专项行动,明确职责,负起责任,协调联动,确保工作顺利开展。

    市委常委、农工委书记罗德强,市政府党组副书记肖占乐在保定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