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情

县长王燕带队赴涿州参观

政务要情  发文时间:2022-01-24 11:04:47   浏览次数:

1月18日,县长王燕带领县政府办、财政局、自规局、住建局、经济开发区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到涿州市就城市建设、开发区建设工作实地参观考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春林参加活动。

王燕一行先后到涿州市华侨城城市客厅文化艺术中心项目、中国五矿涿州科技产业园、涿州市招商中心和大兴机场涿州城市航站楼进行实地考察。每到一处,王燕都认真听取介绍、细心揣摩经验,并就城市建设、项目建设及园区建设等问题与负责人进行探讨交流。

王燕表示,近年来,涿州市高起点规划、高标准推进城市建设及开发区建设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其中的工作思路和举措值得涞源县学习、借鉴。在今后的工作中,涞源将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学习借鉴涿州市的好经验、好做法,多思考、多探索,不断加强招商引资、不断优化发展环境、不断加快城市建设,努力推动涞源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涿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献峰对王燕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涿州和涞源能够加强联系,多元互动,实现共享,共同促进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