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情

县长王燕在跳台基地、七山酒店督导调研时强调:要进一步明确任务目标,抢抓工期、全力推进,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协办省第三届冰雪运动会筹备及相关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政务要情  发文时间:2021-10-08 09:53:12   浏览次数:

10月7日,县长王燕先后到跳台基地、七山酒店督导调研省第三届冰雪运动会筹备及相关基础设施工程建设进度情况。

在跳台基地,王燕实地查看省第三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式主会场相关设施工程建设,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安全生产等情况。她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办好一个会,搞活一座城”目标严格按照“三个精彩呈现”要求,紧盯时间节点,压实责任,全力推进协办省第三届冰雪运动会筹备各项设施工程建设工作,确保各项设施工程建设高标准、高质量,按时完成,为省第三届冰雪运动精彩、圆满召开提供坚实保障。

在七山酒店,王燕深入了解生态停车场工程建设进度,听取嘉年华活动筹备工作汇报。她强调:要结合冰雪嘉年华活动的举办,科学规划,着眼长远,在做好嘉年华活动和公共服务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的同时,积极谋划拓展冰雪体验健身休闲、竞赛表演、运动培训业态统筹发展,切实推动冰雪文化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努力打造具有涞源特色的“冰雪”名片,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县、品质涞源”作出贡献

县长王燕还就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队员驻训服务保障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政府办、教体局、工程建设企业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