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情

代县长王燕到走马驿镇视察调研

政务要情  发文时间:2021-06-10 09:36:49   浏览次数:

6月7日,代县长王燕到走马驿镇进行易地扶贫搬迁拆旧复垦工作调研,实地查看拆旧复垦工作推进情况。

王燕要求:思想要再重视。易地扶贫搬迁拆旧复垦工作是省市交给我们的政治任务、要账工程,时间紧、任务重,乡镇党委、政府和施工方要强化举措、攻坚克难,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把易地扶贫搬迁拆旧复垦工作做实、做细。措施要再加强。乡镇党委、政府要深入剖析工作中的难点和问题,要再安排、再调度、再部署。要严守政策底线。切实做好群众工作,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和过硬的工作举措完成拆旧复垦工作。

代县长王燕还就打击非法盗采和疫苗接种等工作提出了重要意见。

县领导王呼、自规局一把手、走马驿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代县长王燕在京源城矿业调研中要求:企业要全面落实省市工作要求,坚决做好矿山修复综合治理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