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涞源 > 招商项目

涞源县与京汉实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

招商项目  发文时间:2018-02-07 09:46:00   浏览次数:

 

2月6日,我县与京汉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举行涞源县南屯镇文旅产业项目启动区合作开发签约仪式。

政府常务副县长梁永强主持签约仪式,县委书记李自贤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政府县长周峰,县委常委、农工委书记张香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凯,政府副县长杨柒零、汪源、李志英,政协副主席高塔,白石山景区管委会主任刘春阳以及县委办、政府办、农工委、财政局、发改局、国土局、住建局、规划局、南屯镇、金家井乡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政府常务副县长梁永强在讲话中说,京汉实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此次与我县签约,必将为我县旅游业发展带来新的活力和生机,带动我县群众脱贫致富,为我县旅游上当升级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希望双方能够提质提效加快合作,早日实现互利共赢。

京汉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田汉在致辞中详细介绍了京汉实业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双方共同合作的开始,是京汉责任的开始,在庆祝签约的同时,京汉集团郑重承诺,在项目建设中将严抓品质、专注细节,用一流的设计、严谨的施工、专业的管理,打造国内一线的文旅产业品牌,铸就涞源经济腾飞的基石,为涞源人民奉献一个自豪、优美、休闲的新家园,在工作中将把精准扶贫作为实施重点,忠实履行企业义务,春节过后,京汉集团将积极响应涞源县政府号召,设立专项扶贫产业基金,启动农业产业扶贫项目,力争创建一流的扶贫农业产业基地,京汉集团一定不辱使命,再创新篇。

县委书记李自贤在致辞中代表涞源县委、县政府向出席今天签约仪式的企业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京汉实业长期对涞源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一段时间以来,涞源县政府与金汉实业多次对接、沟通、协商,就南屯文旅产业小镇项目达成一致,今天正式签约,我们坚信,京汉实业南屯文旅产业小镇项目的落地建设,必将有力推动涞源全域旅游的发展进程,辐射带动更多的贫困群众实现致富增收,为我县打赢脱贫攻坚硬仗注入新的强进动力,在下一步工作推进中,涞源将成立专班,建立领导定期会面和工作部门日常联系机制,现场办公、定期调度,及时发现、研究、解决出现的问题和困难,始终把创优服务放在第一位,创设一流的服务环境,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达效,同时也希望今后能够与京汉实业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上开展更加广泛的合作。

政府县长周峰与京汉实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张祥顺签署《关于整体开发建设涞源县南屯镇文旅产业小镇项目备忘录》《关于涞源县南屯镇文旅产业小镇项目启动区合作开发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