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涞源 > 招商项目

北味集团黑木耳产业扶贫项目、河北玖兴农牧肉鸡产业扶贫项目签约我县

招商项目  发文时间:2018-04-02 08:44:00   浏览次数:

 

3月31日,涞源县人民政府——黑龙江北味菌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黑木耳产业发展项目和涞源县人民政府——河北玖兴农牧发展有限公司肉鸡产业项目签约仪式在夏都酒店隆重举行。

仪式由政府副县长徐润雨主持,县委书记李自贤,政府县长周峰,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梁永强,黑龙江北味菌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齐振东,河北玖兴农牧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清良等领导和企业代表出席签约仪式。县政府办、扶贫办、发改局、农业局、畜牧局、涞源镇、银坊镇、王安镇、南屯镇等部门及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政府副县长徐润雨主持签约仪式。指出:今天我们隆重举行涞源县人民政府与黑龙江北味菌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黑木耳产业扶贫项目、涞源县人民政府与河北玖兴农牧发展有限公司肉鸡产业扶贫项目签约仪式,是我县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史上值得庆幸的大事、喜事、要事,将全面开启涞源县产业扶贫项目建设的崭新时代,两个项目的签约落地必将推动我县产业扶贫迈出更加坚实步伐,带动更多的贫困人口脱贫致富,为实现决胜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助力添彩。

黑龙江北味菌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齐振东致辞。北味集团作为国家级双龙头企业和新三板上市企业,将投入业内先进的生产技术、专业的科研团队和全国营销网络优势,落户涞源,扎根涞源,将涞源黑木耳产业项目打造成全国食用菌重点示范项目,有力带动涞源地区特色农业发展,助推精准扶贫,与涞源共同努力,带领百姓脱贫致富。同时,北味集团愿深耕涞源,与涞源一同走出去,也愿引进产业同仁走进涞源,共同发展建设涞源。

河北玖兴农牧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清良致辞。指出,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的战略思想,积极推进聂瑞平书记的扶贫工作部署,河北玖兴农牧通过一年来在涞源的探索与实践,在涞源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确定了与精准扶贫战略相契合的工作方向。通过此次项目的落地实施,双方共同合作,定会使此项目覆盖全县贫困人口,脱贫致富,定会使涞源的肉鸡扶贫产业圆满成功。

县委书记李自贤代表县委、县政府致辞,指出:北味集团和玖兴农牧都是业内久负盛名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在产业发展上拥有先进的经营理念、雄厚的资金实力,科学的生产技术和广阔的市场资源。两家企业的签约入驻,必将为涞源的脱贫攻坚注入新的强劲动力,有力加快涞源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的进程,为切实保障项目顺利推进,涞源将组建项目专班,采取现场办公、定期调度等形式,及时发现、研究、解决工作中的问题和困难。始终把创优服务放在第一位,为项目建设创造优越的外部环境,提供最便捷、最贴心的服务,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见效,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