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涞源 > 招商项目

深圳前海中证发展管理有限公司总裁邱庆一行到涞源县进行项目对接并召开座谈会

招商项目  发文时间:2017-11-18 13:51:00   浏览次数:

 

11月9日,深圳前海中证发展管理有限公司总裁邱庆、总经理杨林涛、悦榕庄集团中国区项目开发与实施副总裁王建伟等一行到涞源县就涞源国际生态旅游文化度假养生区项目进行对接,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由政府副县长杨柒零同志主持,政府县长周峰同志参加座谈会并简要介绍了我县的基本情况。

周峰指出,涞源正处于产业转型发展的关键阶段,旅游是涞源未来重要的发展方向,中证集团是一家非常有实力、有信誉的企业,涞源非常看重与深圳前海中证发展有限公司的合作,下一步工作中,涞源将围绕项目推进相关事宜,组建专门工作班子,加强与中证发展管理有限公司的对接,拿出具体的项目推进方案、工作措施和支持政策,为企业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全力支持深圳深圳前海中证发展有限公司在涞源投资兴业,确保项目尽早落地、取得实效。

深圳前海中证发展管理有限公司总裁邱庆同志就中证发展管理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在涞源投资发展的前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涞源具有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气候资源和交通优势,中证公司将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高标准规划、高水平建设、高效率推进,使项目早日落地,通过项目带动涞源的旅游事业,使涞源的各项旅游资源快速发展。

悦榕庄集团中国区项目开发与实施副总裁王建伟同志介绍了悦榕庄集团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观看了悦榕庄度假酒店的宣传片。

为确保项目早日落地,双方就项目建设用地等事宜进行了协商。

双方签订涞源国际生态旅游文化度假养生区项目工作推进备忘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