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涞源 > 招商项目

涞源县容城服装智慧新城项目签约

招商项目  发文时间:2017-09-27 14:46:00   浏览次数:

 

   9月26日上午,涞源县容城服装智慧新城项目签约仪式在容城县举行,为第二届白洋淀(雄安·容城)国际服装文化节增添收获的一笔。

    涞源县容城服装智慧新城项目,由容城县雄源服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投资60亿元,在涞源县建设总占地面积1500亩、建筑面积100万平方米的高科技产城教相融合的服装特色小镇。作为容城县推动服装产业走上集约化道路的有力举措,该项目将借助园区“九通一平”优越条件,整合区域内服装企业,实现统一规划、统一投资、统一建设、统一管理,促进西服、衬衫、户外、裤装、棉服、内衣等6大品类的有机整合,提升容城服装产业综合竞争力。

    据介绍,容城县雄源服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由容城县澳森股份、津海集团、丽友服饰等11家规模服装企业主导成立,拥有成熟的市场和丰富的管理经验。预计到2019年,涞源县容城服装智慧新城项目全部投产后可年产服装1亿件套,实现产值200亿元,能解决涞源县1.5万贫困人口的就业问题,为涞源县脱贫攻坚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桂良出席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