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通告

涞源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开展区域核酸检测的通告

通知通告  发文时间:2022-04-05 16:26:50   浏览次数:

涞源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开展区域核酸检测的通告

 

广大居民朋友:

当前,国外新冠肺炎疫情持续高位流行,国内本土疫情多点散发,疫情传播风险较大。近期,县外一名核酸检测阳性人员有我县经停史。为有效防控疫情,切实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县于4月5日下午开始,在福泽园社区及附近区域对居民集中开展核酸检测筛查。

请居民朋友携带本人身份证,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不聚集、不围观,在社区(乡、村)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有序到指定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

接受核酸检测是所有居民应尽的义务,请大家积极主动配合,确保做到不落一户、不漏一人、应检尽检。对拒不配合核酸检测、扰乱秩序、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目前我县物资充足,市场平稳,在此提醒大家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理性购买生活物资,积极配合核酸检测筛查。市场监管等相关部门将加大对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等行为的处罚力度,确保生活必需品的供应充足和价格稳定。公安部门将依法严厉打击妨碍疫情防控措施、妨害社会管理秩序和扰乱市场管理秩序等违法行为,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创造良好环境。



            涞源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4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