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初心如磐保平安,忠诚护航二十大——县委书记陈英民,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王燕深入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一线走访慰问

图片新闻  发文时间:2022-10-20 19:49:12   浏览次数:

10月19日,县委书记陈英民,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王燕深入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一线进行走访慰问。对奋战在安保维稳一线的干部群众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夜以继日、全力以赴,护航党的二十大盛会,维护全县平安稳定,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艰辛付出给予充分肯定。

陈英民、王燕一行先后到108国道省界水堡交通检查站、张石高速涞源南口、各铁路看护点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各安保维稳一线站点人员配置、勤务模式、值班值守、后勤保障等情况,叮嘱大家在认真做好安保维稳工作的同时,加强自身防护,如遇突发情况,及时上报、妥善处置。各有关部门要充分做好后勤保障服务,确保值班人员安心在岗。希望全县各级各部门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主线,时刻胸怀“国之大者”,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主动担当作为,持续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细举措、更实作风,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县委副书记张香艳,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薛奋强,县委办、政府办、政法委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