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创新思维、科学谋划,全力加快“智慧涞源”建设步伐

图片新闻  发文时间:2022-08-02 09:21:03   浏览次数:

8月1日,县委书记陈英民,县长王燕就智慧城市建设等工作开展调研。县领导尹刚亮、朱智慧、曹立锋、王呼、刘春阳参加调研活动。

图片

在“智慧城市大脑”建设现场,陈英民、王燕详细了解智慧城市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陈英民强调,加快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是推进城市治理现代化的重要举措,是增强经济发展的新动能,更是提高民生服务水平的有力抓手。各相关部门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进一步明确建设内容,及时研究和解决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对标一流,结合涞源实际,开展好“智慧城市大脑建设工作,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奋力开创“数字涞源”建设新局面。

王燕要求,“智慧城市大脑”是支撑数字城市建设的基础。各相关部门要站位全局,进一步明确方案、强化举措,科学设置“智慧城市大脑”建设场所,立足涞源实际,整合各方资源,加快推进“智慧城市大脑”建设运营,为涞源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能。

图片



图片


陈英民、王燕一行还就中医院迁址改建选址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办、政府办、公安局、住建局、发改局、文旅局、卫健局、水利局、生态环境局、自规局、城投公司、泉坊镇、宏伟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