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县长王燕检查城区冬季供热、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新闻  发文时间:2021-11-05 11:21:46   浏览次数:

11月3日晚,县长王燕到居民社区和新昌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检查城区冬季供热和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实地了解供热效果。她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不折不扣抓好冬季清洁取暖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确保人民群众温暖舒适安全过冬。

在联大社区热交换站,王燕仔细查看供暖设施安全运行情况。她要求,供热企业要进一步强化举措,从源头上提高供热水平。要加大对供暖设备、供热管网的日常巡查监测力度,发现问题及时进行处理,确保供热系统安全稳定运行。

在联大社区和农业局家属楼,王燕深入到居民家中,仔细查看室内温度、亲手触摸暖气,与居民亲切交流,详细询问群众室内是否暖和、是否熟知供热报修服务热线等。

在新昌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供热调度指挥中心,王燕通过供热系统以随机抽查的方式详细了解各社区供暖运行情况,查看社区出水回水温度。她强调,冬季供暖涉及千家万户,事关群众生活和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时刻把群众冷暖挂在心上,精心精细做好热力保供。要强化安全生产,全力以赴做好安全隐患排查,设备管道日常管护、应急处置等工作。要畅通服务渠道,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人员值班值守,及时受理、解决群众反映的供热问题,确保广大人民群众高质量安全温暖过冬。

王燕在社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社区是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道防线,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广大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落实社区人员出入扫码登记、体温检测、环境消毒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引导教育广大群众自觉佩戴口罩、避免人群聚集、积极接种疫苗等,充分发挥疫情防控“前哨”作用,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政府副县长杨忠良,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