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县长王燕就冬季取暖开展工作调研

图片新闻  发文时间:2021-10-25 09:12:56   浏览次数:

10月24日,县长王燕先后到涞源新昌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涞暖洁净型煤有限公司调研供暖工作。她强调,供热企业和洁净型煤加工配送企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必须把社会责任放在首位,不断提升供暖保障能力,优化供热服务,千方百计做好供热保障工作。

王燕在涞源新昌热电有限责任公司调研时指出,热力保供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我县供暖季即将到来,供热企业要抢抓时机、主动作为,严格履行安全成产各项职责,做足做细设备检修、注水加压、管网建设维护等前期准备工作,确保供暖期设备正常运转。要全力以赴做好燃煤储备,保证按时高质量供热。要细化完善应急预案,强化24小时应急保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温暖过冬。

王燕在涞暖洁净型煤有限公司调研时强调,洁净型煤配送工作是我县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环节,是保障人民群众清洁温暖过冬的重要举措。型煤配送企业要增强大局意识,切实加快推进洁净型煤生产、配送,确保群众清洁温暖过冬。各职能部门要主动作为,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

政府副县长杨忠良,县发改局、住建局、供电公司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