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看涞源

涞源新增2500余个车位

媒体看涞源  发文时间:2021-11-10 10:49:02   浏览次数:

冀农融媒体•河北农网讯 (张宝程 高翯)2021年以来,涞源县新增车位540多个,并在便道合理规划停车位2000多个,规范城区停车设施,满足群众停车需求,创造快捷、便利的城市停车环境。

据了解,涞源县建成区面积15.23平方公里,随着社会发展停车难的问题是关系群众利益的一个民生问题,为此,涞源县政府成立停车设施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提高我县城区停车设施供给容量,规范城区停车设施,改善交通环境,满足群众停车需求,创造快捷、便利的城市停车环境。

自2020年开始,该县完成了涞源县停车设施专项规划编制,并建设停车场4座,新增车位3250个,以及在主干道路及易拥堵道路新增路内停车位2000多个;2021年,该县又建设停车场4座,新增车位540多个,并在便道合理规划停车位2000多个,很好解决了建成区停车难的问题。

在停车场建设过程中,按照“一路一策、一位一研、逐年缩减、合理清退”的原则,涞源县住建局科学规划停车设施建设,多措并举解决停车难问题,加快城市公共停车实施建设。


责任编辑:李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