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今期要闻

市政府副市长杨伟坤到涞源县督导检查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今期要闻  发文时间:2022-09-25 09:24:05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落实省委主要领导在保调研检查时讲话要求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9月23日,市政府副市长杨伟坤到我县就经济发展、信访稳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主持召开工作汇报会。

图片

汇报会上,副市长杨伟坤传达了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就统筹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图片

杨伟坤指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是全市上下必须履行的重要政治责任、必须做好的重要政治工作、必须完成的重大政治任务。涞源县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迎接党的二十大、护航党的二十大的实际成效体现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杨伟坤要求,涞源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坚决落实党书记提出的“五个坚决”要求,盯紧末端抓落实,以严谨细致的工作打通落实见效“最后一公里”,紧盯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结合自身实际,补齐短板、加固“底板”,严之又严、紧之又紧、细之又细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求,确保各项工作一抓到底、抓出成效。
杨伟坤强调,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涞源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对自己承担的各项工作任务开展“回头看”,对表对标省、市有关要求,进一步提升认识、举一反三,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昂扬斗志,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有力的工作举措,确保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在涞源落地见效。

图片

县委书记陈英民代表涞源县委、县政府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涞源将深入贯彻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坚决落实党书记提出的“五个坚决”要求,按照杨市长工作部署,全面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落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图片

县长王燕围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重点项目建设、信访稳定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县党政班子成员,县政法委、信访局、发改局、应急局、卫健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