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今期要闻

抓进度 保安全 惠民生——县长王燕调研民生实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今期要闻  发文时间:2022-09-15 20:40:18   浏览次数:

9月14日,县长王燕就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情况开展调研。她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务实高效推进各项民生工程,竭力把民生实事办实、办好

图片

县医院综合内科楼及整体能力提升工程现场

图片

县中医院救治能力提升工程现场

图片

县妇幼保健院新建住院病房楼及附属配套工程建设现场

王燕先后到县医院综合内科楼及整体能力提升工程、中医院救治能力提升工程、老年养护院、妇幼保健院新建住院病房楼及附属配套工程、第二小学改薄提升工程、职教中心标准化建设项目现场,听取工作汇报、查看工程进度,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办公解决。

图片

老年养护院项目建设现场

王燕要求,一要加快项目进度,各责任部门、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建设计划,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二要强化协调服务,包联领导和责任单位要全面做好要素保障,全力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高质、高效早日建成。三要建设精品工程,切实加强对施工过程的监督管理,规范操作流程、严把工程质量关。四要筑牢安全防线,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山”的理念,夯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工程建设安全有序。

图片

第二小学改薄提升工程现场



图片

职教中心标准化建设项目现场

县政府办、卫健局、教体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