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今期要闻

完善配套 补齐短板 提升品质——县长王燕调研城市建设工作

今期要闻  发文时间:2022-09-13 09:15:08   浏览次数:

9月12日,县长王燕调研城市建设工作。她强调:要立足长远、科学谋划,在不断完善城市配套、提升城市品质上下足功夫,强化效率意识、精品意识,打造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让百姓早日享受更多城市发展红利,助推涞源“绽放新颜值、跑出加速度”。

图片

在沙河大街管廊和城区管网建设项目现场,王燕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听取项目责任单位和施工企业关于工程建设规划和进展情况汇报,对施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办公解决。她强调,沙河大街管廊和城区管网建设是重要的民生工程,项目单位要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履职尽责,主动作为,严把项目质量关、安全关,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抢抓施工“黄金期”,持续补齐城市短板、加快完善城市配套功能,不断增进民生福祉。各责任部门要加强指导,主动服务,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全速推进。

图片

王燕来到兴文小区,实地查看改造后小区情况。她指出,老旧小区改造是看得见、摸得着、实打实的民心工程,是推进城市建设、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抓手。相关责任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提升群众宜居水平,完善社会治理体系,抓好小区改造后期服务管理,下足“绣花”功夫,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图片


图片

在广泉大街改造和带状公园、水上乐园项目建设现场,王燕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施工等情况。她强调,要着眼长远、精准定位,锚定“新时代经济强县、品质涞源”建设目标,统筹谋划好新业态发展布局,高标准设计、高质量施工,充分利用生态环境和地域优势,将旅游资源和生态环境有机结合加快建设品质为先、宜居宜业的美丽涞源

图片


图片

王燕还到朝阳路东延、721片区社区公园、拒马河大桥拓宽项目、石门大街建设现场等地进行实地查看。副县长王呼、政协副主席付东泰,县政府办、住建局、交通局、自规局、文旅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