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今期要闻

精准发力,助推企业健康发展

今期要闻  发文时间:2022-09-10 11:50:06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体要求,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行动,9月9日,县长王燕到新昌热电有限责任公司走访调研,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对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办公解决。

图片


图片
王燕首先向企业干部职工致以中秋佳节的亲切问候,她强调,企业要算大帐、算长远账,坚定发展信心,奋力突破困境。要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强化民生意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当前正值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务必做好返乡回流人员的摸底监测,严格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不出问题。各责任部门和包联干部要主动与企业沟通对接,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让企业充分享受国家、省、市、县稳经济政策红利,激发企业发展潜能,坚定企业发展信心,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助推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县、品质涞源提供强有力支撑。
副县长王呼参加座谈会并讲意见,县政府办、发改局、住建局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