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今期要闻

涞源县与五矿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今期要闻  发文时间:2022-09-06 09:41:38   浏览次数:

9月2日,涞源县与五矿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县委书记陈英民主持签约仪式并作重要讲话,县长王燕,五矿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李俊喜在仪式上致辞。副县长王呼代表涞源县人民政府与五矿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签约。

图片

图片


陈英民向五矿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对涞源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涞源将把双方的合作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成立工作专班,加强日常协调联络和信息交流,开展具体项目对接和实质性运作。县各职能部门要全力配合,做到政策落实、要素保障、联系服务、社会服务保障“四个到位”,为项目和企业在涞源更好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希望五矿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高度重视双方合作,严格履行战略协议,携手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图片

王燕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涞源的基本情况,她说,五矿集团是世界五百强企业,实力雄厚、管理规范、技术领先,与涞源开展战略合作,必将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各级各部门要不遗余力支持项目落地建设,为五矿集团在涞源创新创造、投资兴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希望五矿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一如既往关注、支持涞源的发展,把更多更好的资源分享给涞源,把更多更好的项目介绍到涞源,共同书写创新驱动发展新篇章。

图片

李俊喜在致辞中指出,涞源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具有良好的营商环境。五矿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矿产资源勘探开发、固废物综合利用、生态环境修复等方面,引进高端技术,把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不遗余力的为涞源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图片

县自规局、独山城管委会、水堡镇、走马驿镇、南屯镇、县城市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