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今期要闻

涞源县召开财经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今期要闻  发文时间:2022-05-23 10:12:36   浏览次数:

5月20日,涞源县召开财经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的意见》;通报当前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听取有关部门和乡镇关于城市建设方面的汇报,围绕我县城镇建设工作找短板、破难题。县委书记陈英民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长王燕出席并讲意见。

图片



图片

县委书记陈英民在会上作重要讲话


会议强调,城市是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重要支撑作用。在城市建设中,各级各部门要统筹客观和现实,找准短板弱项,加强顶层设计,结合涞源实际,超前谋划、务实推进,科学抓好民生资源配置,积极回应百姓关切,努力破解城市建设和产业发展“瓶颈”,助推涞源城镇建设步伐。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强化市政公用、卫生教育、便民服务等基础设施功能布局,做到公共服务均等化。要加强项目谋划储备,做好要素保障,加快手续办理,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统筹做好城市建设和城市管理。


图片

县长王燕出席会议并就城市建设和重点项目推进讲意见

县领导张香艳、龙飞、薛奋强、刘保军、朱智慧、王呼、杨忠良、尹硕参加会议,刘哲超、刘卉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