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今期要闻

涞源县召开四大班子议事会

今期要闻  发文时间:2021-08-09 11:30:37   浏览次数:

 8月5日下午,涞源县召开县四大班子议事会,认真学习贯彻市委战略务虚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和“两会”精神,围绕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县、品质涞源”奋斗目标,对全县当前发展形势和需要抓好的重点工作,进行深入分析和研究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振信心、明责履职,确保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好全年目标任务。

县委书记陈英民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王燕主持会议。

会上,研究讨论了《关于在全县开展执行力亮剑划分八条战线全力推进重点工作的通知(讨论稿)》《涞源县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试行)》《河北涞源经济开发区项目入园及服务办法(试行)》《涞源县争取专项资金考核办法(试行)》《涞源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立项分解表(讨论稿)》《政府工作报告2021年下半年工作落实方案立项分解表(讨论稿)》等六个专件,各县级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分别进行了发言。

 会议指出: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两会对全县今后5年的发展进行了深度谋划和总体布局,确定了更细化的奋斗目标、发展战略和工作路径,特别是制定了开展执行力亮剑划分八条战线全力推进重点工作、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河北涞源经济开发区项目入园及服务办法和争取专项资金考核办法等,要求大家一定要站位全县大局,认清发展形势,坚定发展信心,讲政治、讲学习、讲团结、讲廉洁,紧紧抓住经济开发区建设和项目经济不放手,全面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要始终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经济开发区要积极引导,将每一个项目按照投资标准建设到位。对正洽谈项目要实行一个项目一个专班,积极对接,提供服务,全力往前推动。要把握时间节点,加强对省市部门的沟通协调,争取更多的上级资金发展项目。要把招商引资作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县、品质涞源”的重要抓手,努力引进更多高质量的项目、企业和人才。三城同创工作要正视问题和短板,以事争一流的精神,确保取得实效。

此次会议还对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