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今期要闻

保定涞源县税务人社医保综合服务厅正式揭牌

今期要闻  发文时间:2021-07-01 10:53:23   浏览次数:

6月30日,河北省首个税务人社医保综合服务大厅在保定涞源县揭牌启用。

揭牌仪式现场。 资料用图

涞源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尹刚亮在税务人社医保综合服务厅揭牌仪式上表示,综合服务大厅是该县加快构建现代化服务体系、纵深推进“一站式”缴纳税费的一项示范工程,标志着涞源县税务人社医保综合服务能力水平又迈上一个新台阶。同时,综合服务厅要以此次揭牌为新的起点和契机,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把人民至上落到实处。进一步强化改革创新,加强人员业务培训,探索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运行机制,诚恳接受群众监督,虚心采纳群众意见,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树立综合服务厅崭新的服务形象。

一体化综合服务窗口。 资料用图

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 资料用图

“来回奔波,办事不便的问题彻底得到了解决,以前办三家业务要分头来来回回跑好几趟,现在这个大厅既有人社医保服务窗口又有税务自助设备,进门动一动鼠标扫一扫码就能完成申报、缴费,再也不用东奔西走了。切切实实的提升了政务服务水平、实实在在的减轻了我们的办税缴费负担。”奥威矿业的财务人员陈宁兴高采烈地说。

涞源县税务人社医保综合服务大厅的启用,实现了“一门进出 一厅通办 各费统缴”,让纳税人、缴费人能够进一个厅办三家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为公共服务单位作出了样板和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