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观光 > 出行指南

涞源自驾游交通攻略

出行指南  发文时间:2013-03-18 14:51:00   浏览次数:

 

北京出发,可选择如下路径到达涞源。

路径1:六里桥—京石高速—琢州南转京昆高速(廊涿)—张石高速—涞源。

这条线路的优点是顺畅、快捷,全程高速。

路径2:六里桥—京石高速—良乡—闫村—京周路—房山—云居寺—张坊—京赞线—易县112线—清西陵—紫荆关—涞源。(220公里)

这条线路的优点是沿途景区密集,可顺路参观云居寺、清西陵和紫荆关。

路径3:六里桥—京石高速—良乡—闫村—京周路—房山—云居寺—张坊—十渡—野三坡—108国道—乌龙沟—涞源。(240公里)

这条线路里程较长,用时较长,须穿越十渡、野三坡风景区。优点是如游完野三坡再到涞源,此线路为最佳选择,中途可参观涞源乌龙沟长城。

提示:从地图上看,走108国道可直达涞源,而且在北京翠薇大厦前有路标,但这条路坡陡弯急,里程较长,费时费力。

路径4:北京马甸桥—京藏高速—在张家口转宣大高速—化稍营转张石高速—涞源。

这条线路优点是,全程高速,缺点是线路长(320公里),回城方向八达岭高速堵车。

天津出发,可选择如下路径:

路径1:杨柳青—112线—霸州—高碑店—涞水—易县—涞源。

路径2:杨柳青—保津高速—徐水—京石高速—保定—保满路—满城—保涞公路— 涞源。

石家庄出发,可选择如下路径:

路径1:石家庄—京石高速—保定—清苑—保衡路(朝阳路南延)穿越市区—保满路—满城—保涞路—涞源。

路径2:石家庄—京昆高速—张石高速—涞源

路径3:石家庄—京昆高速—保阜高速—白合下—军城—川里—涞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