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坚持人民至上】涞源县爱卫办开展无烟党政机关创建检查督导工作

部门动态  发文时间:2022-11-02 14:23:08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党政机关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推进全县无烟环境创建工作,最大程度保障人民健康,按照《涞源县2022年无烟党政机关创建实施方案》要求,涞源县爱卫办于近日组织人员对全县党政机关无烟环境建设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检查督查组分别到发展和改革局、生态环境局、综合执法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单位检查无烟单位创建,工作人员详细查看了各单位无烟党政机关建设、健康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对做得好的方面及时肯定,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时提出整改建议,要求及时整改。
      通过督导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各单位创建无烟党政机关理念,对于引导机关职工关注控烟、参与控烟,为控烟履约,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发挥了积极作用。
      目前该项工作正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