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涞源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推进会

部门动态  发文时间:2022-09-20 17:20:00   浏览次数:

9月19日,涞源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局党委成员、全局干部职工、森林消防大队全体人员、培训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上,各分管领导就应急值守、非煤矿山行业安全生产、危化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保密工作、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等各自分管工作提要求、讲意见,并进行安排部署。

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志刚同志,传达学习了全国安全生产会上王祥喜部长讲话,及省委书记倪岳峰同志在全省安全生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安委会《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并结合我县实际情况,对我局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进行安排部署。

刘志刚同志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二是要抓好隐患排查,做到立行立改;三是要抓好重点领域安全整治,切实做到防控到位,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四是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24小时值班和突发事件信息报告制度。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以实际成效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