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坚持人民至上】涞源县召开2022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兵公开选岗大会

部门动态  发文时间:2022-09-14 17:19:05   浏览次数:

2022913日上午,涞源县退役军人安置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涞源县2022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兵公开选岗大会。

图片

  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曹立锋同志主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牛建亮同志参加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县委编办、人社局等县退役军人安置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拟接收退役士兵单位主要领导、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兵参加了会议。

  今年我县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8名。共设置备选岗位20个,其中:省下达央企岗位4个、乡镇全额事业编岗位3个、县直科局自收自支事业编制岗位13个。

  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杨占喜同志宣读了《涞源县2022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安置工作实施方案》、公布了8名退役士兵部队考核分数及名次。12家拟接收单位利用大屏幕形象直观地介绍了本单位基本情况、岗位要求、待遇等。

图片

  8名退役士兵按照部队考核分数从高到低依次介绍本人情况,在充分了解拟接收单位基本情况的基础上,选择了自己心仪的岗位。选岗大会坚持“阳光操作”原则,县纪委监察委全程监督,电视台全程录像,确保了选岗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

图片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牛建亮同志对退役士兵的选岗 表示了祝贺,并对安置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安置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退役士兵安置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加强理论学习,继续发扬军队建设的优良作风,在地方建设的战场上再立新功。退役士兵在今后工作中要争当三个表率:做践行宗旨、忠诚于党的表率,做善思善学、务实创新的表率,做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表率。三要密切协调合作,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本职工作,凝聚做好安置工作的强大合力。各单位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圆满完成退役士兵安置工作任务,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进步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