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涞源县卫生系统安装红外线视频测温设备 把好疫情防控第一关

部门动态  发文时间:2021-09-09 15:19:33   浏览次数:

为加强基层医疗机构就诊人员预警监测,有效发挥基层医疗机构哨点作用,今年以来,我县卫生系统共安装439台红外线测温设备,其中:公立医疗卫生机构273台,民营医疗机构166台。经卫健局会同纪委部门、安装方及第三方单位针对我县医疗卫生机构红外线测温设备检查验收,所有设备均已正常使用。

据了解,红外线视频测温设备包括人脸识别测温一体机、身份证信息读取器、全景球机,设备能接入保定市基层医疗机构防控信息系统。目前,我县医疗卫生机构该项工作安排专人负责,所有就诊人员全部通过测温系统测温登记,做到了发热病人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隔离,第一时间转运至县定点医院,源头可追溯,保证把好疫情防控第一关,为涞源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涞源县卫健局

2021年9月9日